漫评:央视招标,引领新业态向“十三五”进发

复平

  11月18日,中央电视台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现场竞购大会,吸引近200家企业参与。招标预售总额高于去年,表明企业界对2016年信心满满。本次活动,将引领新业态朝着“十三五”发展目标进发。

  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堪称中国“经济睛雨表”。从招标情况来看,有几个新亮点值得关注:互联网企业异常活跃;旅游业的新客户闪亮登场;绿色环保业进军最黄金资源时段;家电行业以智能化升级刺激行业发展;一些民族品牌转型升级并开始崛起。

  这次央视招标活动,折射出我国“大国经济”的实力、韧力和潜力。而持续稳定的投放体现了企业成熟的品牌观,也彰显了企业对央视创新改革与融合发展的高度认可。人们还意识到,将创新作为原动力的央视,也是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靓丽风景和生动样本。

  在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,央视以创新的节目服务人民,以创新的广告产品服务中国企业,推动新技术、新产业、新业态蓬勃发展,助力中国经济向着“十三五”发展目标阔步前行。(复平) 

央视网新闻官方微信:扫一扫,立即关注!

关注“网络新闻联播”,获取独家新闻资讯。

更多精彩请关注各大微博平台@网络新闻联播 ,@央视网新闻 。

网友立场

央视新闻客户端

扫一扫下载央视新闻客户端

获取独家新闻资讯

860010-1102010100
1 1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