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属妹纸的世界杯:一大波男神,再不看就老啦!

2014年06月04日 12:00

又到世界杯,或许又有一群美女,开始狂喊着要熬夜、要通宵,以看帅哥为己任,尽“球迷”的义务。但是,如果再喊着看“小贝”,就要失望了,因为小贝已经退役了,在去年。当然,也不要因为“星星”等的影响,喊着要看韩国长腿欧巴,韩国队没有长腿欧巴,他们都来自地球。

还有一些帅哥,尽管他们同样来自地球,并且还未退役,但是你同样得放弃在世界杯赛场上看到他们的期望,因为他们很不幸的落选了。比如,小罗,啥?不够帅?那么,卡卡呢?

1

是的,很遗憾,卡卡也落选了。那个07年带球奔跑当世球王梅西拉都拉不住的米兰王子,迷人的笑容、虔诚的信念、英俊的面庞,就像一个邻家大男孩,更成为少女们的梦中情人。如今,站上世界杯的舞台,也成了他和他球迷们的一个梦。

还有一些帅哥,因为球队未能出线,不得不和巴西世界杯擦肩而过,比如“齐天大圣”贝尔,无法看到他招牌的超车过人是全世界球迷的一大损失。

2

还有一大帅哥--伊布。这个梳着小辫的瑞典男人一个人撑起整个国家队,却时运不济,小组赛就遇到强大的德国队,附加赛又碰上C罗领衔的葡萄牙,无奈以失败收场。现年33岁的他,会不会就这样与世界杯绝缘?

3

但是,这不代表美女们得失望,因为,不出现在球场上,或许,会出现在看台上呢?距离世界杯一个月前,巴西人就开始召唤伊布,在推特等社交网络上,一个名叫“VemIbra”的活动展开!Vem在葡萄牙语的意思是等同于英语的comeon;Ibra则是伊布的名字。

阿尔维斯戴着墨镜,敲着小鼓,唱道:“来吧,伊布拉希莫维奇!我的好朋友!和我们一起享受世界杯的快乐!”

德尼尔森:“伊布,你是巴西style的球星!你必须来巴西看世界杯!”

巴西足坛名宿拉易:“伊布,我们在巴西等你来看世界杯。”

罗纳尔多(竖起大拇指):“伊布,来看世界杯吧。”

贝贝托:“伊布,来巴西,看世界杯!”

安德森-席尔瓦(巴西拳击手):“伊布,别傻了,来这儿看世界杯!”

整个巴西都在恳求,希望伊布能来巴西观看世界杯揭幕战巴西VS克罗地亚的比赛。

伊布被感动了。“巴西!我想我要改变我的度假计划了。”伊布在推特上写道,还配上一张半裸的度假照片。所以,巴西世界杯上,估计还是会看到伊布的。那么,卡卡,小罗,戈麦斯,等等,又何尝没有可能出现呢?

更重要的是,仍有一大波帅哥,6月13号开始,会在球场上与你相见!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
860010-1102010100
1 1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