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情人节

2014年02月13日 21:26

今年的情人节,不仅仅是撞上元宵节“媳妇”与“妈”你咋选那么简单。身处变革的移动互联网时代,情人节玩法日新月异。

互联网大佬们自然不会放过绝好的营销机会,“情人”“情感”是永远的卖场。2月14日情人节,支付宝推出定存保本保底的一年期理财产品,腾讯“定投宝”也不甘示弱。百度手机地图据说推出了搜索“免费安全套”功能,公众可免费就近领取安全套……夜幕大雪,你的欧巴哆哆嗦嗦偷偷摸摸来到街头落寞生锈落灰的安全套机器前,此时此刻,你是在买炸鸡和啤酒的那个姑娘吗?

还有手机上“约会达人”APP,据说可以开拓约会思维。情侣见面还要用手机各玩各的?显然不是。只有宅女宅男才躲在家里学习约会。

情人节等位的人,也许需要一个“不等待”APP。对于那些忘记为伴侣或者重要人士预约晚餐的人来说,一款名为“不等待”(No Wait)的应用,可让用户浏览如何预订餐馆并附有虚拟的等候者名单。各种各样的网络预订,则在多年前就开始流行,比如一件写好心意的卡片,伴随礼物一起在准确的时间抵达。

市场人士预计,即将在移动互联平台展开的“肉搏大战”或将点燃A股中移动互联网金融、信息通讯、电商服务等相关概念股。智能手机终端正在成为巨头企业跑马圈地的新战场。

网络上则有一些怪招,是教屌丝们“如何在情人节赚够一个月工资”的。比如,通过微博微信卖“爱情汤圆”,“汤圆恒久远,一颗永流传”,不吃就得分手,这招有点损;比如,卖“开光玫瑰”,“不仅能保平安,还能让情侣白头偕老!小三买了,可以即刻挖到墙角”,这是个阴招。还有段子说,白天卖玫瑰,晚上卖套套,第二天清晨卖紧急避孕药——严重怀疑想出这又阴又损招数的人,是单身大龄男青年。

至于各大媒体,也都在抢当红娘。《三联生活周刊》推出“情人节这天三联君帮你传纸条”,昆山日报则直接上了相亲信息。

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情人节

一向很有互联网思维的“逻辑思维”,也介入了婚恋霸王餐?

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情人节

笔者看到这个还是小愣了一下。也是,拉拉们也得需求红娘。

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情人节

各大自媒体也不甘示弱,这厢“幸知女学馆”微社区做起了情人节速配游戏。据称,单身男女通过微信公众号sharpshow后台、以及“幸知女学馆”发帖求报名的人数达到了上千人。

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情人节

当然也有文艺青年说,情人节要在家搞一个人的烛光晚餐,然后给未来的那个他(或她)写一封情书,写到情人出现为止。然后她又揶揄,是不是一个人的烛光晚餐,连鬼都不敢来了!

其实宅女完全可以在情人节那天抽身走出宅子,譬如什么都不用问,换个求偶头像,状态改成“情人节,你愿意邀请我吃个晚餐嘛”,在微信“附近的人”中刷一下,估计500m以内会有很多欧巴前来打招呼。跨出家门第一步,难道不比写情书求菩萨有意义?!(央视网 作者:潘萧僰)

网络新闻联播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
860010-1102010100
1 1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