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视网|中国网络电视台|网站地图
客服设为首页
登录

中国网络电视台 > 新闻台 > 复兴评论 >

林剑:场场比赛是硬仗 个个表现都精彩

发布时间:2012年11月02日 10:48 | 进入复兴论坛 | 来源:中国体育报 | 手机看视频


评分
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
channelId 1 1 1

更多 今日话题

更多 24小时排行榜

  有种说法,周中进行的欧洲足球比赛无论是各国杯赛还是联赛大都热闹有余,精彩不足,但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,欧洲足坛进行的多场比赛却彻底逆转了这种印象——无论是英格兰联赛杯比赛,还是意甲联赛都进行得火星四溅、异彩纷呈。

  上周末切尔西和曼联的“红蓝大战”硝烟刚散,11月1日两支球队又在相同的场地斯坦福桥进行了联赛杯第4轮的较量,好在本场比赛的主裁不再是“欺负”切尔西的克拉滕伯格,“蓝军”也就此报了一箭之仇。

  比赛进行过程中,做客的“红魔”曼联曾凭借吉格斯、埃尔南德斯、纳尼的进球三度取得领先,但顽强的切尔西却三次扳平,尤其是最后一球,是在90分钟比赛最后时刻完成的。“准绝杀”对手后,切尔西将士士气高昂,加时赛,主队又凭借斯图里奇和拉米雷斯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5比3,纵使曼联也由吉格斯扳回一球,但最终两队还是战成了5比4,切尔西在上周末无比憋屈地2比3输给曼联之后,终于在联赛杯的“进球大战”中得胜而归。

  如果你以为这就是本轮联赛杯进球最多的较量,那就大错特错了:雷丁主场和阿森纳原本无甚看点的比赛,居然梅花间竹般地共打进了12粒进球!

  面对排名联赛积分榜下游的雷丁,“教授”温格遣上了全部替补阵容,或许是因为久疏战场,全替补的阿森纳居然在37分钟内就遭遇了0比4落后的尴尬。之后,无比神奇的一幕出现了:阿森纳居然在剩余比赛时间内将比分扳成4比4平。加时赛,两队依旧延续着疯狂进攻的势头,查马克和波格列布尼亚克先后为阿森纳和雷丁取得进球,但在加时赛结束前,阿尔沙文、查马克的进球还是最终帮助阿森纳完成了一场7比5的大比分逆转取胜。

  大不列颠岛的足球比赛进行得精彩激烈,亚平宁半岛也不遑多让:意甲联赛第10轮比赛中,新冠军尤文图斯便和国际米兰较上了劲:前者凭借法国小将博格巴的神勇发挥最后时刻2比1击败博洛尼亚;后者则在一度落后、少一人的情况下3比2逆转战胜了桑普多利亚。目前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落后尤文图斯4分,而下周末,两支球队将在尤文图斯主场展开对话。虽然本场比赛即便国际米兰取胜也无法取代尤文图斯目前的位置,但就联赛总体走势看,本场较量无疑会左右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的最终归属。在穆里尼奥告别“蓝黑军团”之后,国际米兰还没有哪个赛季真正对尤文图斯构成过威胁,看来今年,最激烈的意甲冠军争夺战就要来了。

热词:

  • 尤文图斯
  • 国际米兰
  • 阿森纳
  • 穆里尼奥
  • New Docu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