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视网|中国网络电视台|网站地图
客服设为首页
登录

中国网络电视台 > 新闻台 > 复兴评论 >

社论: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

发布时间:2012年08月14日 08:39 | 进入复兴论坛 | 来源:内蒙古日报 | 手机看视频


评分
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
channelId 1 1 1

更多 今日话题

更多 24小时排行榜

       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代表会议昨日胜利闭幕。大会按照既定议程,顺利完成了选举我区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等任务。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!我们向当选为党的十八大代表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!

       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的党的十八大,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,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,举国期盼,举世瞩目。党的十八大将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作出全面部署,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,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、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、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。

       当前,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政治任务,就是要积极行动起来,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的战略决策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,满怀激情投身推动科学发展、实现富民强区的生动实践,坚持在社会大局上求稳、在经济建设上求进、在工作作风上求实,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,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实现,确保全区社会大局稳定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。

       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,立足新的起点,尤其需要我们集中精力,心无旁骛,全力保持经济稳定增长。今年以来,我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,经济增速一直保持在预期区间,但是外部环境仍然复杂,经济下行压力加大,经济运行中面临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。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,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。要铆足劲头抓项目,及时跟进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预调微调,有效落实扩大投资的政策措施,多渠道保障各类项目建设资金需求,加快推进在建项目,突出抓好新开工项目,把扩大投资与促进经济结构调整紧密结合起来,优先保障结构调整、基础设施和改善民生类项目,通过扩大投资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。

       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,是各级党委、政府的重大政治责任。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,深入排查化解社会矛盾,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,最大限度增强和谐因素,确保社会政治大局稳定。要高度重视舆论宣传引导,把握正确舆论导向,把时代主旋律唱得更响,把发展的信心鼓得更足,把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营造得更浓。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,广泛而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,进一步巩固发展团结和谐稳定的政治局面。

       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,最实际的行动是做好本职工作,最有效的举措是推进工作落实。今年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都很繁重,面临的经济形势又复杂多变,顺利实现全年既定目标任务,必须以更大的决心、下更大的气力抓好落实。各级要对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进行预研预判,突出重点,抓住关键,进一步强化责任、明确进度,加强工作统筹和督促检查,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。要咬定青山不放松、持之以恒抓落实,对定下来的事情,不动摇、不懈怠、不折腾,坚持一抓到底、务求实效。

       坚持科学发展、推进富民强区,把内蒙古建设得更加繁荣富裕、和谐美好,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。我们已经创造了光辉的历史,我们正在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。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,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,坚定信心、奋发进取、扎实工作,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,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。

热词:

  • 中国共产党
  • 内蒙古自治区
  • 代表
  • 十八大
  • New Document